党办概况

党办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办概况 > 党办概况

党办概况

党办概况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部门,负责推动党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按照党委要求协调有关方面开展工作,承担党委运行保障具体事务。其工作定位是:当好助手,紧紧围绕学校党委的中心工作和工作重点做调研、出主意、当参谋、抓落实。搞好协调,积极发挥综合枢纽作用,促进工作的和谐互补。做好服务,全心全意为学校党委、各部门和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做好督查,保证学校党委决策贯彻落实。

党委办公室职责

党委办公室是学校党委的综合性职能机构,其主要职责:围绕学校党委中心工作,做好综合协调、文稿起草、会议组织、督查督办、服务保障等工作。负责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及中央决策部署和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负责党委相关文稿的起草、校核和印发工作。负责党委各种会议和重要活动的组织安排及服务工作。负责组织党委重要工作专题调查研究。负责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工作安排在学校贯彻执行情况的督促检查,负责上级党委领导同志批示件的督办落实。负责机要保密工作。负责党委对外联络和接待工作。负责党委印章管理使用和党委系统印章刻制工作。负责学校维护稳定、国家安全工作办公室的日常工作,协调做好学校值班工作。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