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绪忠到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

12月7日,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绪忠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副校长李新毓等参加活动,双方围绕基层党建、信息化建设、继续教育和国际化办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洪涛对尹绪忠等领导表示热烈欢迎。指出,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办学特色鲜明、思想观念新、产教融合经验多、改革举措实,我们将以尹忠绪书记来访为契机,深化交流,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学校事业更好更高质量发展。

学校党委组织部、网络管理中心、数学与信息化工程学院先后介绍了学校基层党建标杆院系与样板支部创建、信息化建设、继续教育和培训等主要做法和工作中的困惑,双方交流热烈。中山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自己干部队伍建设、机构设置、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尹绪忠一行随后实地考察了检验技术学院党建的做法,观看了学校名誉校长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双方围绕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进行深入探讨。(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到我校调研指导
下一篇: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与学生面对面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