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到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 时间:2023-12-08 点击:

12月8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副处长任远,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任龙云一行到学校调研,校领导班子陪同调研。

653339

尹洪斌一行先后来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药学院、检验技术学院和任玉岭收藏及作品展览馆等场地调研,实地考察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学生实训情况、教育教学成果和校园文化建设等

调研结束后,尹洪斌出席座谈会,学校校长李森主持座谈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参加。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就学校办学历程、办学特色、发展改革举措和未来事业规划进行了汇报。

尹洪斌在座谈会上指出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认为学校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办学特色鲜明突出职教规律,办学成果丰硕、服务地方有力,发展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作出了积极贡献。尹洪斌对学校下一步改革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要把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明定位,学校要立足大别山革命老区,向河南省乃至全国的高水平职业院校看齐,上下协同,着力打造高质量有水平有特色的应用型职业院校。要抓根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三全育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构建“大思政”格局,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抓内涵,持续优化专业布局、课程设置,提升办学质量。要抓关键,教师是兴教之本、立教之源,把教师队伍和人才建设作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支撑,做好高层次人才的培育和引进工作,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高校教师队伍建设。要抓改革,持续推进内部治理和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进一步激发办学活力。要抓管理,以落实学校章程为抓手,提升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做到依法办学、科学办学。要抓安全,把底线思维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要抓发展,将内涵与外延、软件与硬件、短期与长期的发展相结合,系统地谋划发展。要抓党建,将党建引领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高质量。(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 殷来宾 通讯员:陈狄欣)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看望慰问两校挂职交流干部
下一篇: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尹绪忠到我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