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看望慰问两校挂职交流干部

作者: 时间:2023-12-16 点击:

12月13日,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来到人才公寓看望慰问河南大学在我校挂职的滕铁山、鲍登克、刘芳丽三位博士,并与大家亲切座谈交流。郑洪涛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吃、住、行等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保障,为挂职干部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三位博士分别介绍了挂职以来在指导医学院部教学、科研、技能竞赛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就加强我校科研及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三位博士的发言后,郑洪涛围绕我校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水平提升及干部挂职交流常态化机制建立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4日,郑洪涛带领纪委书记蒋有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裴波一行冒着大雪赴开封看望慰问我校在河南大学挂职锻炼的5位干部并与大家座谈交流。每位挂职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汇报了挂职以来的收获和体会,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蒋有红对挂职干部在思想、政治、学习、工作和交流等方面的收获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先进经验,提升个人能力,回来以后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河南大学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王莹表示,非常欢迎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干部教师来到河南大学挂职交流,这对河南大学干部教师而言也是一种很好的学习交流。下一步两校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扩大合作内容,河南大学将积极给予支持,促进两校、两地建立更加紧密的友好关系。

郑洪涛对河南大学积极支持两校互派干部挂职锻炼交流工作表示充分的感谢,对首批干部挂职交流工作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并对挂职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天气寒冷,在照顾好自己的同时也要兼顾好家庭,注意安全;二要开展好自己的工作。要扎扎实实学习借鉴河南大学好的做法和先进经验,同时履行好自身职责,为挂职单位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三要当好两校交流的使者。作为首批挂职干部,在挂职交流中要当好使者,每名同志都是一面旗帜,都代表着学校的形象;四要搭建好两校合作的桥梁。挂职干部肩负着推动两校长期深入交流合作的光荣使命,要切实发挥好建立两校长期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我校提升办学能力和提高办学层次提供持续动能。(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    审核:张国锋、裴波    通讯员:武圣松)

上一篇:筑梦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
下一篇: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尹洪斌到我校调研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