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队赴商丘、驻马店兄弟院校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1-05 点击:

1月3日至4日,学校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一行7人赴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和黄淮学院考察交流,深入学习兄弟院校教师发展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经验,加快推进人才强校工程,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在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蒋有红与副校长刘向光、纪委书记冉燃、组织部部长高超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介绍了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并就党建引领、高层次人才引进、绩效考核、医教协同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就推动合作,建立教师干部队伍交流机制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表示双方有着悠久的医学类专业办学历史,具备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转型发展。

在黄淮学院,校长刘彦明、副校长兰军瑞热情接待了蒋有红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会上,蒋有红向与会领导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目标。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也详细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双方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交流和探讨,考察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成效。(供稿部门:党办    内容审核:张国锋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河南大学宋丙涛教授作报告
下一篇:筑梦新征程 启航向未来——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新年联欢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