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河南大学宋丙涛教授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4-01-10 点击:

1月9日,学校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邀请河南大学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河南大学经济学院宋丙涛教授作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参加。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主持。

宋丙涛教授以《基层治理与乡村振兴 中国式现代化》为题,以坚持高质量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保障乡村振兴顺利实施为主线,从十二个方面阐述了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宏大背景下乡村振兴的理论实践逻辑、政治目标与经济路径、人才与文化建设,乡村振兴的关键点和困难点,乡村振兴的现代意义与文明价值等,并交流了职业院校在乡村振兴中发挥更大作用的思路与想法。

宋丙涛教授以宽阔的视野、独特的视角、充实的内容为干部教师作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辅导报告,帮助干部教师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乡村振兴的重大战略。大家表示,要聚焦落实“两个更好”重大要求,砥砺奋进,努力建设立足大别山革命老区、面向现代化河南建设、在全国有影响力高水平的现代职业院校,更好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殷来宾    通讯员:金阳)

上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纪委书记蒋有红带队赴商丘、驻马店兄弟院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