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到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慰问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29 点击:

深冬透寒意,岁末情更深。1月26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郑洪涛、纪委书记蒋有红一行来到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同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郑洪涛一行刚抵达胡子石村,就立即前往胡子石村安置区慰问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新春关怀。

座谈会上,郑洪涛表示,时隔半年,再次来到胡子石村,看到了一些新变化,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民风淳朴乡风文明、乡村两级干部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感到十分欣慰。就下一步帮扶工作,郑洪涛强调,一是要落实好合作协议。校地双方签订的合作协议是帮扶工作的深化落实,要把协议内容落实好,计划将胡子石村打造成学校的实践基地,并作为乡村振兴研究院的重点考察对象。二是要密切双向交流。欢迎地方的同志多来学校参观、交流,增进共识、加深感情。学校也将带着专家团队来实地考察,帮助解决地方发展难题。春节前,学校将及时帮助解决胡子石村路灯维修和饮水质量提升等民生实事。三是要巩固提升集体经济。因地制宜、因村施策,注重选育乡土人才,做大做强村级特色产业,学校将竭力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用自身优势助推村集体经济的扩容增量,让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让胡子石村在乡村振兴上作示范、走前列。

胡子石村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村情概况和2024年村级下一步工作计划。 陈店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主持座谈时,对信阳职业技术学院的帮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定不会忘怀职院多年无私帮扶,一定奋发赶超不负职院美好期盼,一定尽心竭力提升校地合作效能,校地携手并肩把帮扶计划从书面落到地面,助推乡村事业发展。(供稿部门:党委组织部,内容审核:裴波,通讯员:徐昊)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拜访看望名誉院长任玉岭
下一篇: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