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4-01-24 点击:

1月23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各处室、院部、附属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郑洪涛主持会议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43个基层党组织分别从2023年主要工作与成效、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2024年工作谋划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并通过PPT进行了展示。述职总结了上一年度的工作亮点和成绩,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同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述职完毕后,与会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郑洪涛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各基层党组织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和特色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抓实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郑洪涛强调,要聚焦主业,扛牢抓好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健全工作机制,明确目标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夯实基础,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建强队伍,夯实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根基。要深刻认识人才工作在职业教育中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锚定举办职业本科教育的目标,紧扣“人才强校”战略,建立健全人才管理制度,引培并举、强化服务,为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人才队伍保障。要促进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用事业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工作实效”的思想,积极推动党建融入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之中,形成党建与事业发展“双融双促”局面,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和持久动力。(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内容审核:张国锋、裴波,通讯员:涂玉洁)


上一篇: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到新县陈店乡胡子石村慰问调研
下一篇:信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