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综合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作者: 时间:2024-02-27 点击: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6日上午,学校在学管楼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谋划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汇聚共识。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主持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校领导蒋有红、郑延芳、黄新、王家军、周有国站位全局,聚焦分管工作,深入分析发展形势,提出工作思路、目标、任务。

校长李森全面回顾了2023年工作,分析了不足,并提出2024年的10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硬件建设,确保学生宿舍、数智产教融合实训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建设有新进展;二是加强队伍建设,抓好高层次、兼职和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三是激发内部活力,推动“放管服”改革;四是提高信息化水平,加快智慧校园建设;五是持续打造优势,深入推进“三教”改革;六是瞄准标志性成果,确保出成效;七是提升服务能力,深化校企合作;八是聚焦重点,全面落实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任务;九是多措并举,扎实推动国际化办学;十是围绕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打造美好信职。

郑洪涛在主持会议时,充分肯定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认为大家准备充分、思考深入、质量很高,达到了务虚会谋划工作、明确目标、树立方向、达成共识的目的。针对2024年工作,郑洪涛强调:一要坚定政治忠诚,提高“政治三力”。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善于从政治上看待和处理问题,做政治明白人。二要积极担当作为,形成比学赶超、履职尽责的浓厚氛围,不负学校发展机遇、不负师生期待。全校干部职工要破除干事创业的思想藩篱,主动对标对表校内外先进典型,加压奋进、创先争优。三要加强沟通协作,务实重干、团结一致,心无旁骛干大事。抢抓学校发展的重大机遇期,务实重干,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四要严守底线红线,树牢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理念,扎实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供稿部门: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上一篇:锚定办学目标 凝聚奋进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篇:郑洪涛检查春节假期值班工作